close
話說~姐妹們過年前就約好要來個不一樣的聚會拉~

每一個人都要出一道菜~

到維尼家大快朵頤喝春酒~

吃喝玩樂的拉~~~~

姐妹們手藝都一級棒的呢~

從中午吃到下午還有下午茶跟甜點~

害我晚餐都吃不下~

在維尼家吵了一整天,不知道鄰居們有沒有跟他抗議

因為我們都是大嗓門@@"(小聲的說)



要回家的時候,維尼人超級好的拉~

還幫我們大家準備了好吃的水果和他自己做的小點心~

揪甘心ㄟ拉~



維尼~你的點心超級好吃的啦!!!

連我女兒都說好吃,還叫我趕快再去買= =...(他超愛吃銅鑼燒)

謝謝眾姐妹送的禮物~感恩吶

期待下次聚餐的到來啦~我會空出我的胃的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082326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